一樽酹江月

杂食慎fo。




圈名荔禾

沉迷es无法自拔

‖小麦克风全职aph一人‖
蜂鸟误识裙袂。

#涉英#短打#
Ooc注意

    垂死的天鹅眼中所见的世界是光明的。
    是海洋与天空的交织,承载着无尽的阳光与温暖。
 

    那是什么?朱丽叶张开怀抱拥抱炽烈的温暖,覆盖骨骼的羽翼也倾倒在他的身上。
    日日树涉感受到被压抑的呼吸,眼中的景色变为斑驳的色块,他被封闭了感知,听不见,看不清,闻不到,难以触碰,但是怀中的重量是真实存在的。
    天使将他僵硬的身躯舒展,他放下他的毒药,引导他直立——像是夏娃在引导亚当,从出生到成长,从成长到成熟,从成熟到衰老。这似乎是一瞬间的事情,天使与将死之人在墓地相拥,相互依偎。
    朱丽叶恍惚间想起了罗密欧——是的,罗密欧,是正午的艳阳,是不可一世的艳阳之光。但是天使是初阳,充满生命力与威仪,引得濒死的天鹅重新回温。
    日日树涉扣住天使的腰,负距离的拥抱感使他感觉到自己还活着,于是他听到天使的话语:“我准许你的亵渎,美丽的生灵,我以热情点燃你的生命,我以光芒滋润你的激情,引导你踏上天堂的阶梯。”日日树涉牵起天使的手,亲吻他的指尖,轻声的耳语仿佛恋人的低喃:“我的主。我以生命为曲,同你赴死亡之路。”
    他纠缠着天使旋转,裙袂与衣袍相互连牵,发辫扫过天使的腰际,天使和煦的发被日日树涉拢在掌间。他轻托起天使,袍服飞卷间裸露的肌肤惹人留连。高贵的天使长承受着凡人一切的触碰,但这不是亵渎——他迎合他的触碰,他迎合他的抚摸,他迎合他的亲吻,他迎合他的爱——天祥院英智的眼中盛放着细碎的星屑,此时的星空都只为一人旋转。

   ——天使甘于爱。








评论(1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