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樽酹江月

杂食慎fo。




圈名荔禾

沉迷es无法自拔

‖小麦克风全职aph一人‖
蜂鸟误识裙袂。

嗯、小段子,十分短小×
接之前的性转设——
ooc注意

吵架冷战了一段时间的两人(前提)

“英智、好软,抱着好舒服——唔。”
“埋胸的话我可不是一个好选择哦(推)”
“……那可以揉吗☆”
“不行,请去揉自己的。”
“诶——抱抱可以嘛——”
“不要,我还在生气。”
“那,kiss呢?”
“……不行。”
“唔、fufufu——啾♡”
“等、涉,我说了我还在生气!”
“用亲亲让你消气☆啾♡”

蹲在地上收拾文件的弓弦表示求你们注意注意场合。
跟弓弦一起收拾文件的真绪表示究竟是饭不好吃还是手机不好玩我要来学生会工作。
你说敬人?
拿弓去了。
桃李:“日日树前辈,恭请上靶。”

嗯大概是企图用撒娇夺回英智注意力的涉跟早就不生气了却还要装出一副生气样子的英智×
好啦我知道很ooc啦但是我就是很想写涉撒娇啊(打滚)

评论(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