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樽酹江月

杂食慎fo。




圈名荔禾

沉迷es无法自拔

‖小麦克风全职aph一人‖
蜂鸟误识裙袂。

性转注意!!
雷!
不喜请跳过×






日日树涉:依旧是长发团子头(咦?)哪怕是平时也会在头上别上姣美鲜艳的白百合。叛逆的奇人当然不会爱着古板无趣的校服,比起偷偷的改短一格裙子的其他同学(lmq)要粗暴得多,大刀阔斧的裁去了一半,内搭半身的大腿袜,顺便一提胖次是纯棉款加蕾丝边×
    胸部的话——cup D到E? 所以马甲的扣子只能扣起最下面的三颗。声音稍稍有些低,用本音说着情话的时候分外撩人。
    在舞台上并不安分,时常让英智担心她走光的问题,尝试过及膝的紧身裙,但是太限制自己放飞自我了,改成了包臀小短裙(嗯,大概腿边还有开叉吧)又美又撩,粉丝是男女均分,因为专业的歌剧唱腔也有一批不在少数的艺术类粉丝。
    哪怕是私服也是颇为华丽的戏剧风,很珍惜GUCCI的一件旧式绣花深蓝大衣×大概是英智送的?冬天的衣服有很多件都是毛毛领。虽说是素颜派,但是化妆的技术确是一流,对细腰的姑娘很有好感,为此友也没少被她蹭豆腐×

天祥院英智:长至腰间的奶金色发,发梢微卷,有精心打理过的痕迹,举止得体的名门小姐。少数的初始校服派,哪怕是古板无趣的服装也能穿出idol的清爽感,袜子是校服配套的半腿袜。内衣是棉质的纯色系,以淡蓝色和鹅黄色居多,总之十分的赏心悦目♪因为病弱的关系所以身子格外瘦削,但是并不是那种令人震惊的瘦骨嶙峋,胸部大约是B?
    由于长相的原因,扮起无辜来十分得心应手,但是如果单以外貌来衡量她的话可是会吃大亏的。声音是温柔的姐姐音,演出服是少有人能驾驭起的及膝中长裙,粉丝意外的以少女居多——或许是被女王大人的魅力所折服了?
   私服是走大气优雅的名媛路线,裁剪得当的连衣裙几乎是衣柜里的主打,虽然高跟鞋也很好但是更喜欢玛丽珍鞋,意外的增添了几分少女色彩——香水偏爱Bvlgari家的线香白水晶,有时也会用家中调香师送来的香水。素颜派少女♡

相处大概是↓

“英智换了香水吗?很平时相比——嗯……要清爽一些呢☆”
“啊,闻出来了吗?我觉得跟之前的好像没有差很多呢……”
“还是有不同的哦☆唔、凑近闻就更明显了。”
“啾♡”
“哇,英智你偷袭我!我要亲回来!”
“哈哈,不给你亲哦♪”
“好过分!不过说起来,这个香水我总觉得在哪里闻过呢……☆”
“啊,跟朔间酱是同系列的哦~”
“……好过分!这次真的好过分!!我要吃醋了!你的日日树涉要生气了!不行,我要抱一下!”
“好好——”
“啾♡”

↑这种感觉♪

评论(10)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