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樽酹江月

杂食慎fo。




圈名荔禾

沉迷es无法自拔

‖小麦克风全职aph一人‖
蜂鸟误识裙袂。

#涉英#同居妄想#段子♪#

ooc注意



1.看完日日树涉出演的话剧录像,天祥院英智坐在沙发上陷入沉思。
   “怎么了,英智,遇到了什么令人不愉快的难题吗?需要小丑的帮助吗?”拿着布丁杯子从厨房里出来的日日树涉发觉了自家皇帝的不对劲,凑到天祥院英智身旁,关切的询问到。
  “唔、”天祥院英智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声音:“裙子诶,可以的话我也想试试。”
   “饶了我吧英智。”日日树涉举着勺子做投降状:“忍住不吃掉你是很痛苦的☆”
   “这样啊——”天祥院英智抬起头,看着日日树涉:“那我就更要试试啦♪”
   “那我绝对绝对会把你吃掉的♡”日日树涉俯下身在天祥院英智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用充满爱意的心情☆”



  “对了,涉,把布丁放回去,不准偷吃。”
  “诶——皇帝陛下好过分☆”




2.埋在被子里拒绝起床的皇帝大人
使出浑身解数喊人起床的小丑
十五分钟的僵持终结于一个甜蜜的吻。



3.想要看恐怖片的英智
毫无回旋余地拒绝了的涉
“涉,我要生气了。”
“我也要生气了。”
#论两个小学生吵架#



4.“涉。”
“什么事,英智?”
“叫叫你。”
“那就亲一下吧☆”



嗯其实只是自己的妄想啦,私以为这两个人在一起的话就是那种撒糖甜甜甜的情侣☆然后也会好好说人话×

2跟3是我想写的场景!
  

评论(5)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