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樽酹江月

杂食慎fo。




圈名荔禾

沉迷es无法自拔

‖小麦克风全职aph一人‖
蜂鸟误识裙袂。

小段子☆

ooc注意
我流涉英注意——

    接吻之后头发不可控的缠在了纽扣上。
    “哪怕是再灵巧的手指也无法解开它吧。”口头上无奈的日日树涉叹了口气:“令我都无厘头到惊讶的事件☆”
    “啊,找到了。”一直翻着口袋的天祥院英智发出成就达成的声音,笑眯眯的举着一把精致的小剪子解释道:“之前找转校生借的,忘记还给她了。”
    “哦呀,皇帝陛下要剪掉小丑的头发吗?这真是令我伤心☆”日日树涉摆出一副受了伤的样子,看着天祥院英智故作委屈的说道:“可以要一个安慰的吻吗,皇帝陛下?”
    “不——行。”天祥院英智用剪刀把自己的纽扣剪下来:“漂亮的东西可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损坏♪给你♡”“这么轻易的交出了第二颗纽扣——真的好吗,英智?”日日树涉接过纽扣,反手收进了胸前的口袋,由着自己的头发还缠在上面,往前凑近一些,看着面前的人。
    “不喜欢吗?”天祥院英智伸出双手捧住日日树涉的脸轻轻笑道:“顺便一说,涉也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哦。”
    “啊啊,真是直白的可爱啊,皇帝陛下☆”日日树涉伸手握住了覆在自己脸上的手:“那么,我可以要一个充满爱意的吻吗?”
    “当然♪”

门章臣:败坏风纪,日日树涉出去罚站(luck down)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